無以回報的佛恩——念誦小房子把我的父母都超度到了西方極樂世界

 

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!

感恩諸天佛菩薩和護法神們!

2010年是我人生的轉折,我接觸到了心靈法門。觀世音菩薩帶我們走出了從無明的輪迴,引領我們走上了直通西方極樂世界的光明大道!心靈法門救眾生於水火之中,是解脫眾生的良藥,是幫助眾生超脫六道的正法!

2012年,我用438張佛教經文組合——小房子,將我媽媽超度到西方極樂世界!觀世音菩薩來到我的夢裡看圖騰,告訴我:“你的母親在西方極樂世界!”在夢中,我看到了美麗的西方極樂世界:天特別亮,雲彩是五彩的,房子都像故宮一樣飛簷反宇,房子和山都是金色的!師父在2013年3月18日馬來西亞吉隆坡解答會看圖騰時與大家分享了此事。師父說他看到確認我的母親已經在西方極樂世界了。

 

2014年初,我夢到了我已經過世39年的父親,沒過兩天我再次夢到了我父親。學佛4年了從沒有夢見過。前兩年觀世音菩薩在我的夢裡告訴過我:“你的父親已經投人了。”可現在怎麼又夢見了呢?我知道夢見亡人要超度的,但這是怎麼回事?心裡充滿了疑惑。沒兩天,觀世音菩薩來到我的夢裡跟我說:“你的父親去世後又投了一世人,是第二次投生後又過世了,現在需要念1080張小房子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去。”我的父親後來也來到我的夢裡告訴我:“我去世後投了一世人,把前世一份大業給消掉了,前兩天又去世了。”夢醒後我堅信這些肯定是真實的,發願要超度我父親。

我父親生前為人很好,心地善良,樂於助人,吃苦耐勞,和藹可親,處事沉穩智慧。父親和母親一起受了很多的苦,但是毫無怨言。他們身心不斷承受苦難,消了很多的業。我父親和我母親雖然生前都沒有接觸過佛法,但是現在回想起來,他們的思想和行為都是佛理佛法的實踐,人成即佛成,我的父親也有去西方極樂世界的根基。我發願,一定要把我父親超度到西方極樂世界!

但是我困惑他又經歷了一世,超度他用哪個名字?觀世音菩薩慈悲在夢裡示現給我看見:每個人在地府都有一本帳,記錄著每個人每一世的名字、性別、家親眷屬的名字。夢裡告訴我:“就用他是你父親那一世的名字超度。”於是我們集全家之力,開始超度我父親,狂送小房子。

送了一百多張的時候,夢見我父親端著一盆髒水出去了,我知道小房子幫他消業了。超度到三百多張的時候,夢見我父親從地府坐著飛船去阿修羅了。我們繼續加緊念誦,夢見我父親穿著生前喜歡的白色中山裝,穿戴整潔的來看我們,對我們表示感謝,告訴我們:“我在天上跟著觀世音菩薩修行,那裡叫做禪天院”。當我們燒送了1090張小房子後,夢見我父親說:“已經在無色界天了。”我們知道他收到小房子了,怕他小房子還是不夠,就又燒送了21張和49張小房子。一共1160張。之前有超度我母親的經驗,我母親在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背後的角落裡,師父給看圖騰說她還需要小房子,一張小房子配一遍<阿彌陀經>。這次我女兒為我父親一共恭送了112遍<阿彌陀經>。

6月9日晚上我做夢,夢見我父親高高興興坐著火車走了,身體探出來揮手跟我們告別:“孩子們我走了,我愛你們!”然後第二、三天我就又夢見一個特別特別大的粉絲蓮花,蓮花瓣就有一米多大!後來我就醒了,夢裡我感覺我父親已經到了西方極樂世界了。

2014年6月14日,受觀世音菩薩和護法神菩薩的慈悲垂憐,我有幸打通了看圖騰的電話,師父當場確認了我父親的形象:他走的時候挺瘦的,過去在家裡的時候經常穿的比較樸素,像中山裝一樣的衣服,鈕扣在當中的。這些和我父親生前的樣子以及夢境中的形像一模一樣!我父親生前特別喜歡穿白色的衣服,在我的印像中他永遠都是那麼乾乾淨淨的。在我的夢裡,他也是穿的白色中山裝,台長看到的和我父親生前形像以及我的夢境中完全都是一致的!這再次證明了圖騰真實不虛!經過確認後,台長開示:你的父親已經在西方極樂世界了!我們激動的不停的哭,對觀世音菩薩和護法神菩薩的感恩之心無以言表!萬分的感恩!

打完電話之後,夢裡我得到了來自西方極樂世界的喜訊:我的母親已經升到了中等上品,名號:南無德賢廣利貞慈菩薩。我父親的名號是:南無智廣菩薩。師父曾經講過:“佛菩薩的名號,是他們成佛、成菩薩道路的高度概括。”回想他們的一生,他們的名號確實是他們生前思想行為的精煉總結。夢醒後我們都為他們高興。萬分感恩觀世音菩薩!感恩所有諸天佛菩薩和護法神們!

通過超度我父母親的經歷,我深深的感受到,師父說的特別對,學佛就是要先消業!我的父親母親一輩子吃了那麼多的苦,就是在用肉身消業還債。我的父親投生了另一世也是消除了前世的業。所以,消業是基礎,是根本之一!今天我們有這麼好的心靈法門,生活修行兩不誤,不用我們花錢、受累,就動動嘴皮子,沒有比這再容易的方式了!我們處處都有觀世音菩薩和恩師盧軍宏台長的指引,大到修行的方向,小到具體的方法,精細到什麼情況念什麼經文,念多少遍。連我們父母親都無法告訴我們的有益於生活的細節都傳授給我們。真的是全方位教我們如何生活,如何修心修行,如何提高境界,如何自度度他,如何離苦得樂得到解脫!深深地感恩觀世音菩薩!感恩所有諸天佛菩薩和護法神們!

重溫整個過程,我父親去世39年,還是得癌症走的,關鍵是又投生了一世,結果都能找回來!就是用小房子,就是用佛教經典組合,生前沒有接觸過佛法的兩位亡人都超度到了西方極樂世界,成為了菩薩,還有蓮花!這就說明心靈法門絕對是能夠幫助眾生超脫六道的正法!只要跟著觀世音菩薩好好如理如法的精進修行,絕對能夠去西方極樂世界!這真的就說明,觀世音菩薩慈悲傳授給眾生的妙法真實不虛,用心實踐後都能得到善果!所以我呼籲咱們心靈法門同修,不要懈怠、也不要退轉,咱們一定要精進修行,不斷消業還債,積功累德,提高境界,自度度他。真的這是去西方極樂世界的根本!觀世音菩薩在夢裡還跟我們說:“紅塵滾滾,輪迴不斷。懸崖勒馬,回頭是岸。”還跟我們說,讓我們要“以戒為師,以空為性,以悟為本。”我們一定要一世修成,不能再輪迴了,真的太苦了!都不知道怎麼結下的六道輪迴的因和果!

 

學習心靈法門的4年,我們全家避開了很多的災難,我們差點兒毀容、骨折、出車禍甚至失去生命!最終都是仰仗佛力加被才得以化險為夷,所求事情得到善果!可以說觀世音菩薩是我們的救命恩人!救命之恩我們何以報答? !心靈法門讓我們隔陰還能盡孝,教我們這麼好的超度方法!觀世音菩薩慈悲,把我的父親母親都接引到了西方極樂世界!我們真的太感恩觀世音菩薩了!人間菩薩真的太不容易了,捨棄了天上那麼好的環境,到人間受盡苦頭;捨下了人間優越的生活,拋下了所有的名和利,將生命都奉獻給弘法度人的事業!菩薩把對眾生的愛都化作了甘露,對眾生無盡的加持和救度!浩蕩的佛恩真的是無以為報!感恩觀世音菩薩!感恩所有諸天佛菩薩和護法神們!

師父曾經告訴過我們:我們學佛是為了成佛,不是為了求人天福報,更不是為了半途而廢、甚至捨棄佛法!我們每天不停的念經,就是在不斷消除業障,償還債務,了斷下墜的業力。我們不斷積功累德,就是在不斷的積攢我們往生的資糧。消業還債、積功累德是在打造我們的靈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基礎;提高境界、自度度他,是在積攢我們必備的素質和條件。希望心靈法門的同修們都能一門精進,永不退轉,一世修成,永斷輪迴!

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!

感恩諸天佛菩薩和護法神們!

 

弟子 王素英

2014年6月15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sr1 的頭像
    usr1

    usr1的部落格

    us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